close

*先虐後甜(?)設定有

*不喜勿看

*然後八田你弱了(欸#

自從周防尊死後,伏見猿比古和八田美咲相遇時,已經不要、也不想繼續互鬥了。

「赤王已經不在了,美咲。」伏見以淡漠的口吻說道。「切,臭猴子不要叫我的名字......!」八田心中雖難過,但他可沒有表現出來。

「八田,醒醒吧。吠舞羅,已經沒了。」草薙出雲略為落寞的說。

「紅色,已經不在了。」櫛名安娜把手中的玻璃珠壓碎,碎片割傷了手,流出了鮮紅的血。

「八田哥,走吧!是時候離開吠舞羅了。」鐮本力夫拉著八田的手,準備離開的時候──

「給我放開!」八田猶如失控般,崩潰似的大吼,「紅色還在的!一定!!」

「......所以你就跑出來啦。」伏見說。這傢伙,暴躁的性格果然都沒變呢,呵。

「......」八田沉漠了一會兒,開口:「喂,猴子......」「幹麻?」伏見察覺到八田的口氣中夾雜著哽咽,謹慎的回應。

「......」八田再次沉默了半晌,又開口:「紅色不在了......所以......答、答應我......會陪在我身邊......永遠!」

伏見愣了下,過了一會兒回過神,輕笑的將八田懶入懷裡:「嗯,我會陪在你身邊,永遠。」「......嗯!」八田終於在伏見的安慰下,哭了。

絕對,會陪在你身邊的。

一定。

永遠。

《Fin》

寫出來了寫出來了!!!!!!!!(激動

先虐後甜啊嗚呃我好感動QAQ(拭淚(x

\伏八一生推/(喂#

\伏八生一堆/(xx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原琉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